永兴县开展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
2022-08-02 11:03:57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李艳菊 | 作者:李继国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21415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2日讯】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近日,永兴县电影服务站组织20支流动电影放映队深入乡村、广场、社区、军营、学校,开展以“喜迎二十大、光影耀潇湘”为主题的优秀电影展映展播活动,重点展映展播党的十八大以来优秀电影作品,弘扬主旋律,振奋精气神,生动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,大力奏响新时代光影颂歌。

此次活动自7月份开始,持续到今年底。截至目前,已在全县范围内展映《驻村第一书记》、《最可爱的人》、《夺冠》、《我和我的家乡》、《金刚川》、《反毒风暴》等一批优秀国产电影600余场次,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政治文化氛围。

责编:何文静 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